《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齐贺新春

  两款全新国服首发机体强袭杰刚和狂飙迪亚斯登录将震撼登陆《机动战士敢达OL》。一个手握大炮战斗力不俗,一个红色战神主宰战场,他们将在UC.OO96时代创造出什么样的奇迹,给这片硝烟四起战火纷飞的战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今天,我们就来详解下两款国服首发机体的独到之处。

  强袭杰刚 我有炮我怕谁

  强袭杰刚的初次登场是在《逆袭的夏亚》。当时携带核武器的强袭杰刚给很多敢达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绿色涂层的强袭杰刚低调的同时战斗力却不俗。它用自己的实力向世人证明吉姆绝不是杂兵,为联邦军立下了赫赫战功。

《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强袭杰钢是中远距离支援型的强手。与杰刚初期中距离火力贫弱,反舰能力不突出相比,强袭杰刚增加了许多实弹系武器,着重于中、重武器搭载,火力大大提高!在防御上,机体的肩部、手臂、腿部等部分都安装了局部装甲,增加了防御能力。机师们驾驶着强袭杰刚在敢达战场上收割了一波又一波的吉翁军。

《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狂飙迪亚斯 红色战神主宰战场

  吉翁军迎来的新机体是战斗力不俗的狂飙迪亚斯。火红色的涂层迪亚斯让人眼前一亮,颇高的颜值使它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机师们驾驶着狂飙迪亚斯在战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敢达战场上大放光彩,创造了奇迹般的效果。

《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狂飙迪亚斯不仅仅颜值高,实力也颇为强悍。战斗力本就不俗的狂飙迪亚斯配上内藏式的大型滑翔翼,整体实力大幅度提升,机体的火力和机动力表现让人惊艳。在大型战场上,狂飙迪亚斯成为了吉翁军的一大杀器。但是机师们也要注意,避免驾驶狂飙迪亚斯近身格斗。因为大型滑翔翼虽提高了机动力,但是在格斗中,也使机体处于相当不利的位置。

《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如果你觉得《机动战士敢达OL》画面恢弘、场面爆炸,而你却只是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那你可以尝试烧脑新游《敢达前线指挥官》。这款注重策略的敢达巨作,最适合智慧与美貌并重的你!全球首款放置类游戏《SD敢达先驱的荣耀》也已经开始不删档公测,如果你想一边打游戏一边腾出双手,那这款放置类敢达新游就值得一试!欲知更多敢达游戏资讯,请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敢达前线指挥官》建筑升级优先次序详解 下一篇:2016 DCC中国数字产业峰会拟邀嘉宾抢先看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