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过后哪热闹?《机动战士敢达OL》够火爆

  春节过完了~新的一年开始了,然后呢?一个人待在家里冷冷清清,这该怎么办?找热闹,可惜囊中羞涩,空气污浊。现在,在家就可以热闹起来,快玩《机动战士敢达OL》吧。经济实惠,休闲益智,线上无数玩家跟你一起嗨,把无聊摔在脑后吧!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百人同战嗨翻天

  《机动战士敢达OL》独有的52v52大规模战役玩法,可以让你与上百名玩家同场对战。在无聊的时候,众多好“机友”齐聚《机动战士敢达OL》,一起开心的爽一把!游戏除了考验玩家操作以及配合程度,对游戏战局分析能力的要求也很高。在52V52的大规模战场上,玩家不仅可以作为机师在战场上冲锋陷阵,也能选择担任指挥官统领整个战局!一次过指挥麾下几十位大将挥斥方遒,这样的体验只有《机动战士敢达OL》能给你!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多种机型实现跨时代乱斗

  作为一款正版的敢达IP端游,《机动战士敢达OL》引入了大量在历代敢达作品中深受大家喜爱的机体,供大家赏玩。一个战场你会看到十几甚至几十种不同类型的机体互相厮杀,真正实现不同时代机体的大乱斗!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上天入地,海陆空全地区任你行!

  《机动战士敢达OL》拥有超过20张超大地图,其中包括了冰川、沙漠、水下、山沟、城镇、热带丘陵、地下坑道,甚至失重的宇宙区域等多种战斗场景。每张地图都真实从天气到地形建模,都真实还原原著场景,让你在海陆空全方位感受敢达对战的魅力。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如果你觉得《机动战士敢达OL》画面恢弘、场面爆炸,而你却只是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那你可以尝试烧脑新游《敢达前线指挥官》。这款注重策略的敢达巨作,最适合智慧与美貌并重的你!全球首款放置类游戏《SD敢达先驱的荣耀》也已经开始不删档公测,如果你想一边打游戏一边腾出双手,那这款放置类敢达新游就值得一试!欲知更多敢达游戏资讯,请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魔兽编年史:魔兽世界中力量渊源与魔法归属 下一篇:猴子吃元宵《末日重生》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