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11月底在京举行

  日前,中国动漫集团正式公布,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产业盛会,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即:CICC2016)拟定于2016年 11月30日--12月1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

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11月底在京举行
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11月底在京举行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作为由中国政府主导的网络文化产业盛会,一直受到互联网行业与爱好者的追捧和热议。为顺应国家“互联网+”的战略部署,切实推动网络文化产业发展,经过多年的锤炼与发展,自第十三届网博会开始,组委会将论坛会议内容进行了全面整合,全新推出“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这一网博会子品牌项目,在去年举办的2015CICC上,来自政府和企业的嘉宾,围绕产业环境、政策、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为广大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受到了文化主管单位领导及业界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作为第十四届网博会最重要的前期预热项目,将延续经典,扩大升级、贯彻落实“十三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带来全新的定位——展示“互联网+文化”和“供给侧改革与互联网文化”,通过多场面向不同领域的会议,探讨新形势下互联网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助力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健康、快速、协调发展,共创智享未来,构筑起一幅全面展示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蓝图。

  作为京城初冬最具价值的网络文化盛会,CICC2016将继续邀请相关部委领导、主要省市网络文化管理部门负责人、网络文化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优秀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等嘉宾参与其中,最大程度的吸纳和迎接来自国内外的互联网业界人士参与交流,推进国内外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促进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彰显网博会在产业发展中所独具的引领、带动的功能与作用。

  CICC2016紧跟网络文化产业热点,设置了高峰论坛、互联网+创意经济论坛、国际动漫发展论坛、网络游戏论坛以及VR发展论坛、电子竞技论坛。

  这个冬天,在CICC2016,期待与你“随新所欲,智享未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