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神武2》新服风卷残云开启 强力新宠风伯

  《神武2》新服“风卷残云”10月13日正式开启。《神武2》全新内容“上古战歌”已经登场;疾风过处,寸草不生,新宠风伯携全新技能——风卷残云降临上古战场,该技能可对对方群体进行无系别法术攻击。此外,快乐抽奖活动更有豪礼相送,iPhone8等丰富礼品等你来拿!

  新服推荐:“风卷残云”、“上古战歌”

  新服“风卷残云”开启 战歌奏响福利派送

  《神武2》新服“风卷残云”10月13日正式开启!此次新服的名称采用了上古灵宠“风伯”的全新技能“风卷残云”,气势十足!全新内容“上古战歌”已然开启,新地图、新帮战、新特效,带你重返上古黄帝蚩尤鏖战的岁月!各位少侠在入驻新服的时候,不要忘记去《神武2》官网领取超稀有的萝莉萌宠小昕礼包噢!限时领取,机不可失!

新服“风卷残云”开启 上古战歌全面上线
新服“风卷残云”开启 上古战歌全面上线

  强力新宠风伯降临 法资出众新技实用

  从风伯的资质上看,最为抢眼的无疑是其高达1651法力资质上限,可以想象如果在全魔加点之下会有怎样恐怖的输出。况且其防御资质、体力资质也无明显短板,值得一提的是,其速度资质上限也达到了1587,在速法上也存在着开发的可能性。

强力新宠风伯 疾风过处寸草不生
强力新宠风伯 疾风过处寸草不生

  而从天生技能上,风伯更是携带了全新技能风卷残云——群体无系别法术。这意味着在高群秒的同时,不会被任何属性吸收所化解!其输出的稳定性毋庸置疑,与此同时更是携带高级灵性,在20%的伤害加成下也必将能够打出亮眼的输出。

风伯施法 风卷残云
风伯施法 风卷残云
风伯攻击 强风袭来
风伯攻击 强风袭来

  快乐升级抽大奖 iPhone豪礼免费抽

  为了让更多的少侠能够更好的体验游戏,融入神武三界,在10月27日之前,每个帐号新创建的首位角色,上线后就可获得“快乐抽奖”礼包,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及活跃度时获得抽奖机会,点击礼包就能抽取iPhone8等丰富礼品啦!

快乐抽奖豪礼相送
快乐抽奖豪礼相送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