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神武2》新服开启 青春旅社活动上线繁荣大比拼

  《神武2》新服“众星拱月”今日正式开启!《神武2》新等级上限开放,星级模式全新来袭;作为《青春旅社》的互动支持网游,《神武2》为《青春旅社》量身打造活动“经营你的青春旅社”正式上线,青春旅社节目录制机会、节目同款周边、明星亲笔签名照,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新服推荐:“众星拱月”、“风卷残云”

  青春旅社活动上线 丰厚奖励拿不停

  慢综艺节目《青春旅社》正在热播中,作为《青春旅社》的互动支持网游,《神武2》为其量身打造的“青春旅社”活动于今日与广大玩家见面。活动期间,每个新账号创建的首位角色,上线后即可获得一张青春旅社经营证。新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选择美食之家“Green·山居”或青春洋溢的“帅哥美女招待所”其中一间旅社进行经营,通过不断提升旅社繁荣度,便可以获得不同阶段的丰厚奖励!

经营你的青春旅社
经营你的青春旅社

  经营你的青春旅社

  繁荣度分为三个阶段,累计游戏活跃度、在线天数可以增加繁荣度。随着繁荣度的变化,旅社外观也会发生相应变化,逐渐变得繁华。当繁荣度达到一定要求后,可以分别开启铜宝箱、银宝箱和金宝箱,内含会说人话、能与玩家完美互动的“鹦鹉·潘潘”、活泼可爱又黏人的“柴犬·大虫”、古色古香的全新四级装饰青春旅社牌匾。

柴犬大虫
柴犬大虫
鹦鹉潘潘
鹦鹉潘潘

  除了丰厚的道具奖励外,当繁荣度达到各阶段要求时,经营者还可参与抽奖活动!iPad、可爱的吉祥和嵩鼠公仔等《青春旅社》节目同款周边、王源景甜等《青春旅社》嘉宾亲笔签名照,更有获得参与现场录制《青春旅社》的机会,与明星一起入住《青春旅社》!“青春旅社”活动正式开启,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青春旅社牌匾
青春旅社牌匾

  新等级上限开放 增设星阶强化实力

  全新内容“上古战歌”全服开放,《神武2》迎来全新人物等级,玩家最高可以提升至150级。除了人物等级上限提升外,还加入了全新的星级设定。

  从140级开始,每提升1级需要经历0星到4星五个星级。玩家消耗历练每提升一个星级,将增加一定的门派功夫等级或修炼等级,达到4星后再次提升将会提高人物等级。分段式能力提升,相邻等级的高级玩家之间,实力差距将显著缩小。

新等级上限开放
新等级上限开放
增设星阶强化实力
增设星阶强化实力

  全新内容“上古战歌”已经开启,四大上古灵宠联袂登场,新地图、新等级、新特技动画持续更新;新帮战玩法优化、欢乐派对玩法全面调整、师徒系统优化、新活动青春旅社正式开启,更多新内容等你去体验!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