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两千场锐雯惨遭20场诺手屠杀,Uzi上分大腿11分钟10人头

在1月1号,Uzi又开始了在虎牙进行峡谷之巅的日常直播之旅中,但这一次不同的是,Uzi选择了与队友一起双排,而这一位队伍还不是玩辅助的玩家,那么这位玩家到底是谁呢?他就是PDD的头号小弟著名的路人王小马了。

不得不说的是,小马真的有点强无敌,与Uzi已经双排一个下午了,直到Uzi下播两人连一场都没有输,而且小马还是杀穿上路各种Carry全场的那种。其中有一局游戏中,Uzi遇到了面对有一位打了2293场锐雯的上单。对此Uzi看到之后也是震惊了并且表示这是自己见过玩得最多锐雯的玩家,应该没有比他更多的了。此外Uzi再看了一下小马的21场诺手后,却无奈感慨道:一看我们这边的诺手就知道要被打爆的节奏了。

但这一次小马却用自己的实力成功打脸Uzi了,先是开局在上路完成一波单杀,随后又是1V2双杀,在前10分钟便已经是7个人头进账了。随后在更是在Uzi默默推下路一塔的时候,小马在中单的帮助下再取三杀。此时游戏仅仅进行到了11分钟,小马的诺手已经手握10个人头了。此时Uzi却露出了分奴的笑声:11分钟10个人头的诺手,这谁顶得住啊?

不得不说的是,随着此前虎牙公布了在虎牙星盛典的LOL全明星赛将会邀请Uzi和韦神同台竞技后,Uzi也是开始频频直播了。而且在Uzi的直播中,他也是开始快乐起来了,直播人气与效果都尤为爆炸,相信也是有很多粉丝期待着Uzi此次的虎牙星盛典的线下现身了。

如今韦神也是开始了重回LOL直播之旅了,不知道这一次两人在1月5号的传奇再续到底又将如何呢?让我们期待一下“猪狗大战”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0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