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玩家沉迷“大屏”游戏,买72寸显示器玩《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竞技游戏,在国内已经火了有七年的时间了,随着中国的IG战队在S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取得冠军之后,这款游戏在国内的火热又达到了一个巅峰。最近,就有一位沉迷《英雄联盟》的玩家,为了玩游戏置办了一台72寸的显示器。

众所周知,电子竞技不仅是玩家实力的比拼,同时对于玩家的硬件配置也具有很高的要求。大多数玩家都在主机配置,以及键盘鼠标的选择上下足了功夫,但其实显示屏的选择也是非常的重要,我们可以看见这位土豪玩家就为此购买了一台72寸的显示器,那么这么大的显示器到底有何好处呢?

大显示器带来的当然是视野上的优势,在超大显示器的支持下,玩家几乎可以一眼看到整条路的情况。如果你玩的是打野,那么可以更好的了解线上情况,帮助线上gank;如果你玩的是辅助,那么可以帮你更好的去布置视野,帮助团队取得视野上的优势;如果你是对线,那么超大的视野可以帮助你提前察觉到地方的gank和支援。

当然使用大显示器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操作上的影响。屏幕过大,会影响到玩家的对局,一些小细节的把握也会随之出现问题,比如在普通显示器上可以轻松使用的R闪或者EQ闪等连招,拿到这种显示器上就很难实现了,这不仅需要玩家更加的专注,而且对鼠标的灵敏度要求也更加的高。

而且还有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那就是玩久了会脖子疼。不知道各位会不会为了玩游戏,而去购买这种“逆天”的显示器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5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