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未来可能“回归”的狂野橙卡,铜须已经准备好了!

都说退了环境的卡是基本没可能回归的,但设计师总有办法卖情怀。吉安娜的龙鹰之神就是另一种大螺丝(甚至强过螺丝),还有时光匠托奇给狂野橙卡,所以我们不妨大胆预测未来有可能“回归”的狂野橙卡。

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

8费8-8,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为一个随机的受伤友方角色恢复8点生命值。要知道螺丝这么强的随从都能够通过法师的传说随从回归,同样是螺丝的光耀之主当然也有着同等强大的实力回归标准。毫不夸张的跟你说,我连光耀之主的召唤方式都已经想好了。既然是圣骑士的传说随从,自然也得由圣骑士的传说随从来召唤。搞个八九费的传说随从,战吼就是如果你的英雄在本局对战中如果回复了10点生命值,则召唤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毕竟光耀之主是能动的,不算一个实打实的电线杆,有奶有输出,关键时刻也是能保命的。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不管是在炉石还是暴雪制作的其他游戏里都有着超高的人气。炉石中女王是一个6费5-5的随从,效果是亡语,随机获得一个敌方随从的控制权。女王是不少炉石老玩家入坑的原因之一,随着女王进了荣誉室,有不少的玩家转战狂野,但随着版本的更新,不少老玩家也坚持不下去了。女王如果能通过别的方式回归标准想必是很多玩家的乐意看见的,不过到时候的平衡就全归设计师处理了,女王有多强不用我多说了,降智可是一绝。要是真设计出来必定是一张中立卡,不然肯定会惹众怒的。

老瞎眼

老瞎眼,鱼人,4费2-4,场上每有一个其他鱼人获得+1攻。说句实话,老瞎眼在狂野混得确实不怎么好,还是有必要请回标准玩一玩的,不然单靠圣骑的鱼人体系实在是绷不住。标准状态下的鱼人体系如果有老瞎眼的加入可玩性势必会增加不少。老瞎眼在狂野龙蛇混杂的环境中自然占不到便宜,不过标准对于老瞎眼这种强力快攻的抵抗力俨然不足。和老瞎眼契合程度最高的自然是萨满,肯定还是会像萨满的鱼人任务差不多,如果老瞎眼回归希望能拯救一下萨满不足40%的胜率吧。

布莱恩·铜须

铜须是一代人的回忆,探险者协会也是公认的百花齐放的一个版本。铜须作为新特效的试验品,成功了,几乎所有的套牌都很乐意带上一张铜须,额外的战吼触发效果让游戏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一个人连玩游戏都开心不起来,还是直接放弃游戏吧。铜须是很多套娱乐套牌的快乐源泉,没有铜须就很难玩得转。要知道为了延续铜须给玩家们带来的乐趣,设计师甚至设计出了鲨鱼之灵这样的卡来给铜须的影响续命(然而铜须是中立卡,玩家还是不买账)。

以上就是这次给大家带来的预测,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大家的阅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5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