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为了公会的荣耀《洛奇》全新公会活动上线!

米莱西安,是否还记得刚步入爱琳世界时加入的第一个公会?是否还记得那让人魂牵梦绕的公会名称?是否还记得那些与会友一起征战副本的热血时光?

全新公会活动上线,召回好友,一起升级,一起副本,一起晒出美美的靓照吧,公会的强大需要你们每一个人的付出!

【全新活动-为了公会的荣耀】

《为了公会的荣耀》活动已经上线,小编看到各位公会会长大佬已经在使用各种方法招收新人,本次的公会活动与以往不同,有30人以上的活动要求,并且在种族和累积等级上都有做限制,为了整个公会的全面发展,这些要求当然要努力达到啦!

这次的公会任务也非常有趣,除了几个常规任务外,上传公会成员的照片成了公会会长们头疼的一大难题,为什么呢?因为本次活动中,需要根据要求让公会成员们做出相应的动作截图上传才可以,比如小鸡快跑照片,是需要30个公会成员使用变身技能变成小鸡,才算是上传成功的哟!

小鸡变身截图)
小鸡变身截图)

本次公会活动还特地邀请了GM大大前来助阵,在活动期间,GM大大会随机出现在爱琳大陆的主城中,等待大家的投食,只要做出GM大大喜欢的料理就能收获一份小小的礼物哟,同时,可以帮助公会完成让GM说出“真好吃”的任务呢!

GM截图)
GM截图)

完成本次公会活动任务后,奖励可以相当的丰厚呢!不仅有强大的双人雷龙宠物、高级VIP服务30天等奖励,还有全新头衔“为了公会的荣耀”,属性小编就先在这边卖个关子咯,一定不负大家的期待哟!

奖励图)
奖励图)

赶紧叫上公会小伙伴一起参与活动吧,公会的强大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3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