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逆水寒客服也这么戏精?公然组织选美了

《逆水寒》官方一向以骚操作多而著称,各种戏精附体。

近期,《逆水寒》客服小姐姐们可能也是被戏精病毒传染了,大张旗鼓地组织起了“大宋佳人”选美比赛,发动玩家参加选美角逐,并且声称最终要打造NSH48组合出道。

据悉,目前已经有几千名玩家小姐姐参加了“大宋佳人”竞选,从《逆水寒》游戏中“朋友圈”功能里可以实时看到不停增长的全服参与女玩家。除了少部分男玩家发表情包和假图捣乱以外,大部分参赛玩家都上传了真实的手持游戏ID的生活照,部分妹子将游戏ID用唇彩写在手臂上拍照,证实真实性的同时,更填了几分妩媚。

《逆水寒》客服小姐姐团队对举办比赛的初衷也直言不讳,她们说:“逆水寒游戏世界里的姐妹太多了,我们日常工作中接触到了很多女玩家,我们觉得大家在古风游戏里,还是应该大胆地把自己的美展示出来。生而美丽是自己的权力,但也有义务向世界分享自己的美。”

《逆水寒》游戏中时常传出有师徒、情缘关系的玩家,在现实中奔现。更有各种地下小道818八卦消息。这次“大宋佳人”竞选,势必又会让更多美女玩家浮出水面,是否会引发更多“冲冠一怒为红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3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