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星空中的尘埃 《洛奇》 星尘系统即将上线!

最近艾莱克皇室天文学会发现了异变。在爱琳全境下起了流星雨。虽然落在爱琳的大量流星雨没有任何威胁性,但这的确是前所未有的异常现象。

从那天起,天文学会开始研究天体的运动,从中观测出星星的运动轨迹与之前有所不同。这场奇异现象的答案必定在流星里。为了确认这些变化的根本原因,皇室天文学会开始收集星星的碎片。

【天文学会天才少女】

姓名:梅尔文(Melwyn)

所属:艾莱克皇室天文学会

履历:首次观测星尘

梅尔文是在艾莱克皇室天文学会历史上最年少成为学会成员的的精英。

众多学者们羡慕她的不仅是天赋,也有不断努力的成果。

梅尔文身体虚弱,无法经常出门,因此陪伴她的只有书籍和知识的探索。

它们是些使她成为更有逻辑,更博学好伙伴。

但书中无法学习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对于比外面世界的生活更喜欢在屋子里探究知识的孩子来说,对待他人的方式有些奇特的是非常理所当然的事情。

【强力的星尘】

星尘系统共有5个技能,2个主动技能和3个被主动,提升星尘系统等级时,每个技能还能获得2个辅助技能用于提升主技能的威力。

【星尘的外形】

目前星尘系统共有3种外形,分别是基础星尘、翅膀星尘和宝石星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成你喜欢的样子。

【全新地下城】

6月23日维护后4个新影子任务地下城和3个新佑拉大陆地下城,也会和星尘系统一起上线~

6月23日维护后星尘系统正式上线,4个新影子任务地下城和3个新佑拉大陆地下城也将来袭,与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全新版本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1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