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小米游戏争渠道地位 宣布独代游戏只得三成

  1月8日,首届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年度峰会今日在杭州拉开帷幕,这是马年新春前最后一个重要的移动游戏行业会议,也是移动游戏业界年前的一次大聚会。

小米游戏争夺渠道地位
小米游戏争夺渠道地位

  小米游戏中心负责人刘泱在MGAS大会演讲时宣布,小米游戏中心独代产品实行三七分成,给开发者总收入的70%,联运比例保持不变。

  刘泱宣布独代产品分成比例的同时,表示未来还会整合小米的资源共同推广游戏,包括开放米聊的关系链、浏览器等资源的使用。

  另外,刘泱分享了小米近期的一些数据,在12月小米游戏中心的流水在三千万左右,手机销售是300万,MIUI的活跃用户是3000万。小米的客户服务实现24小时VIP电话服务。

[编辑:小托尼]

小米游戏独代游戏

上一篇:中国解除游戏机销售禁令 任天堂股价飙升 下一篇:娱乐公司接连进入手游 滚石移动推手游产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