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大婴儿被生父虐杀 只因哭闹妨碍其游戏

  就在本周,因涉嫌杀害自己两周大的儿子,被指控一级谋杀罪,20岁的Brian Frazier被美国警方抓获。据警方报道,当时Frazier正在通宵玩游戏(凌晨五点左右),自己的儿子Khan“突然发飙”(哭泣)。Frazier当时正在游戏中被虐,于是抓住婴儿的脖子,反复用拳头击打婴儿脸部。然后,据当事人自己称,婴儿“又睡着了”,后来由于伤势过重死亡。

  Frazier和他20岁的女友Stefany Ash下午2点左右醒来以后,曾商讨如何掩盖Khan的死亡,甚至想要报警称婴儿被绑架。一个小时以后,Ash拨打了911,在警方盘问下供出实情。Frazier目前被指控一级谋杀罪,Ash被认定为从犯。

  Ash和Frazier俩人非常颓废,据Ash的继父描述,二人生活的地方像“猪窝”,满地的脏尿布,易拉罐,食物残渣。Ash的母亲则为自己女儿辩护,称自己女儿正在执行剖腹产的产后护理,无法清理房间。

  北卡罗来纳州社区服务部曾在早些时候造访二人的住处,并质疑为什么Khan和他15月大的哥哥Kane生活环境如此糟糕。

  目前,Kane已经被儿童保护服务部门监代理护。

Frazier和他20岁的女友Stefany Ash
Frazier和他20岁的女友Stefany Ash
[编辑:包子]
上一篇:WiiU线上商店被和谐 成人游戏内容限时开放 下一篇:【侠盗猎车罪恶都市】iOS版发布 安卓版跳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