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Q破产 暗黑血统家园等系列资产再遭抛售

  自THQ上个月出售了自己最有价值的工作室和知识产权之后,这个昔日的出版业巨头又准备出售自己剩余的资产了。目前待出售的系列资产包括《暗黑血统(Darksiders)》《家园(Homeworld)》《红色兵团(Red Faction)》和《绝杀计划(Destroy All Humans)》,最后竞标将于4月15日截止。THQ称他们已经收到了超过“100个竞标意向”。

暗黑血统
暗黑血统

  《暗黑血统》《家园》《红色兵团》《MX》将分开出售,《大沙滩运动(Big Beach Sports)》《绝杀计划》《召唤者(Summoner )》及其他则是捆绑销售。而《Marvel Super Hero》《Supreme Commander》《Worms》等则是组成特许包。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庙逃亡》发布13天 下载量突破5000万 下一篇:《战锤OL》3月末将停止运营 不退款宝石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