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经典动作冒险游戏《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三.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关键词:速度与爽快并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可以说三上大神为《生化危机》系列倾注了毕生心血,然后由于大家所熟知的原因,三上真司离开了他最热爱的第四开发部,同时随着Clover Studios解散,三上真司同稻叶敦志(《铁骑》、《大神》)和神谷英树(《鬼泣》系列、《大神》)等原Capcom制作精英新创建了独立工作室SEEDS,并在此后不久与日本ODD公司合并,同时更名为Platinum Games。也就是白金工作室。工作室打着振兴日本本土游戏机的旗号,寄希望于能够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更多叫好又叫座的白金级游戏作品。同时P的意义又代表了possibility(无限可能性)、performance(成果)、pride(骄傲)、trust(信赖)。同时还有Polaris(北极星)指引的意思。(随后三上又离开了白金创立探戈......)

上一篇:大盘点:铸就里程碑的十大动作冒险游戏 下一篇:3900万玩家阵亡 质量效应3游戏趣味信息图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