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版《暗黑3》PAX展实机试玩视频首曝光

  本届PAX East游戏展已经于3月22日晚间在美国波士顿如期召开,暴雪作为此次展会的重头参展商也如约带来了PS3版的《暗黑破坏神3》,并公布了第一段游戏宣传片。同时,权威游戏媒体IGN也为我们现场演示了PS3版《暗黑破坏神3》的实机游戏效果。

  总体来说。《暗黑破坏神3》的移植非常成功,游戏操作非常流畅,与原生ARPG游戏无异,所有的人物技能都被集成到PS3手柄当中的四个右手功能键和肩部按键当中,而人物的方向及视角控制则交由两个摇杆负责,非常方便。

  此外,我们还能够从视频中非常清晰看到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在游戏界面上所作出的改变,其中最明显的要数人物的血量和魔法槽型态的改变,其风格已经更加贴近同类主机游戏。

  按照计划,暴雪未来还会发行适用于PS4平台的《暗黑破坏神3》,不过目前这两款主机版游戏的上市日期都还未正式公布。

  《暗黑破坏神3》PS3版官方宣传片:

  《暗黑破坏神3》PS3版实机试玩视频:

[编辑:包子]
上一篇:《战地4》上海场景曝光 27日揭晓更多游戏细节 下一篇:PAX展暴雪神秘游戏揭晓 中文预告视频放出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