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幽灵》只是暂停开发 或将重见天日?

  《星际争霸:幽灵》是2002年公布的一款以《星际争霸》为背景开发制作的潜行动作与第三人称射击游戏,预定登陆主机平台。不过在跳票多次之后,暴雪于2006年宣布本作“无限期推迟”。

  如今,《暗黑破坏神3》高级设计师Matthew Burger面对媒体时声称这款衍生作品“从未被取消”,而是:“暂停开发了。”

  当媒体问及本作会否终将发售时,Burger回答得很简单:“或许吧。”

星际争霸三头像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三头像
  《星际争霸:幽灵》和《星际争霸2》有一个共同的话题就是诺娃,此人在《幽灵》中会是游戏主角。

  而去年夏天,《星际争霸2》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曾经说过诺娃在本作中的出现并不意味着暴雪重拾对《星际争霸:幽灵》的兴趣。

  不过,他也一样没把话说绝:

  “这并不意味着在今后两年我们不会去研究这个,不会去组队,不过目前来看还没有针对这款作品的计划,这也意味着未来会有无限可能。”他在去年六月份说道。

  “有可能像我们在《失落的维京3》时候那样。我没有保证什么,不过目前来看可是什么都没发生。”

  “我们很重视主机玩家。我们也跟玩家一样喜欢主机游戏,”Browder补充道。“我也不是决定(暂停开发《星际争霸:幽灵》)的一员,不过我知道我们这是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编辑:莫秋]
上一篇:盘点韩国巨资研发大作 《剑灵》2.73亿登顶 下一篇:TPS新游《萌犬计划》试玩视频 卡片系统曝光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