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榜:魔兽借新版本韩服回暖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类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凭借全新的5.2版本进一步回暖。

游戏截图
一周韩游榜TOP10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突袭OL》和《FIFA OL3》依旧位居网游榜前三位,也体现出目前韩国休闲游戏市场的大势、MMORPG市场的疲软。7至10位排名与上周相同。

  11-20位方面,《魔兽世界》的新版本,让其排名在近期小幅回升,本周上升3位,逼近排行榜前十。《TERA》和《天堂2》则由于近期没有更新,均下滑2位。另外,Netmarble的《特种部队2》通过大规模更新,上升7位,重返排行榜前2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1-40位方面,棒球网游《MVP棒球OL》在连续几个月下滑后,本周终于以全新更新上涨5位,而《艾尔之光》则因为服务器连接问题下滑了6位。《洛奇 (微博)》则因为新作《洛奇2》炒作,本周上升了7位。

  40位之后的排名中,《刀OL》本周凭借50位的上涨成绩回归TOP 100,同样有较大上升的还有《棒球:The Real》。本周下降最快的游戏为《魔界村OL》,游戏下滑了28位,另外《H.O.N》也有14位的下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冬之夜OL曝武器演示 霸气跳斩堪比魔兽 下一篇:《古墓丽影》粉丝自画劳拉赏 总有适合你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