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榜:《FIFA OL3》重回三甲

  韩国权威游戏门户Gamenote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exon公司运营的《FIFA OL3》在时隔一个月后重新回归排行榜TOP 3。

《》游戏截图
韩游榜TOP10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和《突袭OL》依然以十分明显的优势位居榜单前两位。《FIFA OL3》则通过周末的强势更新,上升到了排行榜的第三位,《天堂》则跌落至第四。除此之外,随着《暗黑3》新版本内容的透露,游戏排行榜上升至第九位。

《》游戏截图
《FIFA》游戏截图

  11-20位方面,《天堂2》本周上升3位,《TERA》则由于近期没有更新下滑1位,另外下滑的还包括《魔兽世界》。《坦克世界》本周上升2位,排名18,追平了自己的最佳历史排名记录。而《CS OL》大踏步前进6位,回归前二十的行列。

《》游戏截图
《天堂》游戏截图

  21-30位方面,《自由足球》本周上升4位,同样较为明显上升的还有《Lost Saga》、《魔球魔球》和《重投手》。两款棒球游戏上升的主要原因在于已经拉开帷幕的春季韩国职棒联赛。

  31-40位方面,该区域网游普遍呈现上升的态势,包括《艾尔之光》上升5位、《MVP棒球OL》上升3位、《职业棒球经理》上升6位。当然,下滑的网游也是存在的,《街头篮球2》下滑3位,另外《泡泡战士》也有1位的下滑。

《》游戏截图
《突袭》游戏截图

  40位之后的排名中,《Cronous》、《天上碑》都凭借30位以上的上升成绩回归榜单前100。本周下降最快的为已经停运的《FIFA OL3》,游戏本周下滑42位,另外《战地OL》也有19位的下降。

《》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暴雪收购IGN职业联赛IPL 相关人员进驻公司 下一篇:微型游戏机崛起 PS4和Xbox 720地位难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