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新“战地日志”:游戏内嵌浏览器

  PC上的《战地3》玩家应该非常熟悉战地日志系统,该系统为玩家提供游戏匹配大厅,服务器查找,和战斗日志(正如其名)等功能。玩家可以藉由该系统,查看他们的杀人记录,他们最熟练的武器,解锁武器等等功能。

  EA和DICE想要开发新版战斗日志没什么大不了的,升级版暂称为‘战地日志2’。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战地4》,在DICE和EA的官方推特上放出了一张战地日志2的预告图片,展示了《战地3》新版的战斗日志。这意味着该系统不光是为《战地4》而开发,同样也兼容现存的《战地3》。

新版“占地日志”
新版“占地日志”
  不同于目前的系统,新版的战地日志将成为一种浏览器插件,它有专门的应用程序能够独立运行。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这是好是坏。

  除了预告《战地日志2》以外,在推特上开发商还说,他们正在制作安卓版的战地日志程序。

  《战地4》将于今年秋季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测试版将于夏季开启。敬请期待。

[编辑:莫秋]
上一篇:古墓丽影9PC版新升级补丁 大大提升游戏质量 下一篇:玩家自制《暗黑破坏神3》宝石批量制造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