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OL》新场景盔神堡 宣传视频欣赏

  完美世界娱乐日前公布了《无冬之夜OL》的最新宣传片,视频介绍了游戏中的“盔神堡”(Helm’s Hold)。

  这是一处位于绝冬城东南方孤存的盔神信徒修道院,现在却被崇拜邪教的“魔鬼”(Devils)们控制,头目是女妖“罗希尼”(Rohini)。玩家要联合“被遗忘的国度”(Forgotten Realms)的人民,阻止他们的计划,拯救这一遭亵渎的神圣之地。

  欣赏《无冬之夜OL》全新宣传片

  而在堡院深处,玩家将找到“狂龙巢穴”(Lair of the Mad Dragon),一条名为Chartilifax的龙怪受罗希尼的诅咒成为她的爪牙,你要屠龙并取回罗希尼的法器“六角轨迹”(Hex Locus)。最后只有再杀死罗希尼才能迎回真正的和平。

  本作是款以龙与地下城版本建构的欧美正统魔幻MMORPG。游戏中对于角色出招采取类TPS(第三人称射击)方式。游戏中,玩家通过屏幕中的准心瞄准敌人,而非传统RPG的按键或鼠标圈定,可大幅增加打斗的主动性和临场感。国服由完美世界代理运营。

上一篇:任天堂多名高层退任 传奇掌机NDS或将停产 下一篇:十分带感 《使命召唤9》DLC丧尸脱狱预告

无冬之夜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