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对抗次世代主机?任天堂取消E3发布会

  刚刚成为美国任天堂首席执行官的岩田聪突然令人意外的公布一条消息:任天堂将取消今年E3上的发布会,由小规模的局部宣传取代。

  岩田聪表示这么做是考虑到公司今后的战略变化,“以前我们总是提前预告发布会,邀请各方面人士放出大量情报,因此很多人都期待我们例行的展出,但现在我们注意到不同玩家对资讯的需求不同,我觉得我们针对他们举办不同的宣传更为合适。”

放弃对抗次世代主机?任天堂取消E3发布会
放弃对抗次世代主机?任天堂取消E3发布会

  不过岩田聪也表示这不代表任天堂会彻底离开E3,“在今年的E3展上我们并没有新主机要推出,但我们也会有一些内容,比如关于WiiU,我们今后考虑举办更适合我们玩家的活动,把他们需要的内容传达给他们,包括日本及海外的玩家。”

  总之这个实在有些突然的消息让人能联想太多,是因为刚刚公布的财报显示出的问题?还是想要避开两大次世代主机的锋芒,抑或任天堂真就有自己的打算可以无视E3?一切都有待后续,但现在看来期待会在今年E3上看到任天堂自家WiiU大作的玩家可能就要失望了,只能通过第三方厂商来满足一下。

[编辑:夜雨]
上一篇:性感美胸美女来袭!《英雄联盟》玩家画作赏 下一篇:玩家数量大幅下滑 Facebook游戏面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