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PS4仍属当代主机版 细节放大而已

  《看门狗》游戏资深制作人Dominic Guay告诉PlayStation Blog,PS4玩家将得到一个和当代主机版相似的游戏体验,只不过PS4版相关元素被放大化。

  Guary在PS日志开发日记上解释说道:“Disrupt是一个具有扩展性的游戏引擎。如果你想在PS4上玩《看门狗》,我们想保证我们得将主机的所有能力都挥霍殆尽。”

看门狗截图
看门狗截图

  “在PS4版中,游戏的所有细节都被加深,因此我们有更多的细节,更引人入胜的浸入感,我们能够增强连接性,增强事物的密度。所以核心体验是一样的,只不过PS4版是放大版。”

  记得在今年早些时候,育碧boss Yves Guillemot告诉荷兰游戏媒体InsideGamer,他说《看门狗》开发核心平台是PC和次世代主机,而当代主机平台则是规模缩水。

看门狗截图
看门狗截图

  Guillemot解释说:“团队正在为高端PC和次世代主机开发,之后其他团队再努力将它们转移至旧主机。因此,第一部就是开发人员如何充分利用次世代主机的潜力。”

  《看门狗》定于11月22日登陆当代平台,PS4版将同PS4同步上市。

[编辑:莫秋]
上一篇:《刺客信条》系列创始人Desilets被开除 下一篇:期待掌中十八禁 女王之刃改编手游5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