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神秘概念图流出 全新故事即将登场?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尊享礼包

燃烧的神圣天堂
燃烧的神圣天堂

  愚人节刚刚过去,大家还没从被愚弄的情绪中缓过神来,《龙之谷》内部就流出了神秘概念图,引发了玩家的无限遐想。也许正是因为愚人节已经过去,让我们对这张概念图的真实性可以更加地肯定。虽然是一张复古风格浓郁的概念设计图,颜色也不是特别丰富多彩,但是眼尖的我们还是能认出,这张图中的地点正是《龙之谷》神圣天堂。唯一与我们常见的神圣天堂不同,这张概念图中的神圣天堂处于火海之中,这当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神圣天堂现状
神圣天堂现状

  熊熊大火燃烧,这是谁的愤怒?

  相信即使是畅游《龙之谷》多年的老玩家,也很难相信神圣天堂有被大火团团围住的一天。对于许多玩家来说,神圣天堂仿佛就是一个温馨家园,充满着和谐祥和的氛围,而这样的一块乐土遭受这样残酷的对待,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神圣天堂与其说是大家的休息之处,更像是所有冒险者向新世界发起挑战的全新起点。难道正是这些血气方刚的冒险家,引燃了神圣天堂的灾难之火?

神圣天堂NPC地图
神圣天堂NPC地图

  战火蔓延至安全村庄,全新战斗模式开启?

  对于《龙之谷》玩家来说,所有的村庄都是百分百安全的存在,在这里不会有杀戮,也不会有其他任何危险。但是《龙之谷》新流出的概念设计图仿佛向所有人阐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即使是固若金汤的神圣天堂,也有被大火吞噬的一天,这也许就意味着,在安全村庄也会变得不再安全。也许,除了副本和竞技场外,《龙之谷》还将出现全新的战斗模式?

换个角度看神圣天堂
换个角度看神圣天堂

  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全新的故事剧情必将呈现!

  火烧神圣天堂的概念设计图采取的是类似旧照片的处理风格,这也在透露着一个信息,那就是这很有可能是过去发生的劫难。无论是即将发生的事还是关于过去的回忆,相信都会在《龙之谷》的新版本中给出明确的信息。距离上一次的版本更新虽然不久,但是全新的故事和全新的版本都值得玩家们翘首期待!

俯瞰神圣天堂城堡
俯瞰神圣天堂城堡

  每次版本更新带来的震撼都能让谷迷玩家充分享受其中,而从燃烧的神圣天堂这张概念图可以看出,《龙之谷》新版本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和精彩!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内容在等着大家呢?让我们与所有喜爱、关注《龙之谷》的玩家朋友们一起期待!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尽英雄》游戏革新传统的DOTA类游戏 下一篇:修魔修侠都是兄弟 《魔侠传》英雄莫问出处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