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新游侠抢先曝 出尘如仙小龙女

  《独孤求败》作为U7游戏全力打造的2013年唯一全景战斗模式的武侠巨作,以多元化的对战玩法、新颖的武侠对抗题材、无边界跨服激战等等创新概念,游戏在推出的过程中,也不断加入更多新元素,力求带给玩家一个截然不同的江湖世界。近日,官方曝光的新内容中,一组游侠照在玩家中引起热烈反响,这会不会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小龙女”将降临《独孤求败》,揭开美型武侠时代的华丽篇章……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官网 独孤求败新手卡

《独孤求败》万众期待,小龙女即将登场
万众期待,小龙女即将登场

  众所周知,小龙女是古墓派的第三代掌门人,一生素穿白衣,言谈举止如风拂玉树,神形似雪裹琼苞,性情清冷脱俗。拥有出尘的气质,超凡脱俗,冰清玉洁,倾倒众生,挥舞着淑女剑,剑舞翩翩,花瓣随之飘落,如同不食人间烟火的贞女。

《独孤求败》版小龙女
《独孤求败》版小龙女

  正因为是从古墓中走出的小龙女,褪去了俗气与厌腻,多了一份清冷孤高。苍白轻柔身段,眼神澄澈空灵,冰肌莹彻,美若芙蓉出水、清若姑射仙子,无不匹配超凡脱俗、清丽出尘之感。举止间秀雅柔弱,娇柔婀娜,加之一袭轻纱般的白衣,犹似身在轻烟薄雾之中,似真似幻,实非尘世中人,如瀑的长发垂下,全身雪白,其嫣然一笑,真如美玉生晕,明艳无伦,独有另一番极致美的姿态。清极冷极的性子,虽生于凡尘,但一瞥一笑,一举一动,甚至是一个回眸,无一不流露出如仙气息。

《独孤求败》冰肌玉骨,绝代姿容
冰肌玉骨,绝代姿容

  《独孤求败》中的小龙女游侠,除了契合原著中所形容到的“静夜沉沉,浮光霭霭,冷浸溶溶月”之外,其作战能力也算得上在游戏中是数一数二的,一柄淑女剑舞得轻柔灵动,清雅飘逸,其内功心法又可以起到辅助玩家作战效果。试想让这样一位姿容如玉,身手了得的绝色佳人跟随左右,是多少男性玩家梦寐以求的梦想

《独孤求败》淡雅脱俗,飘逸如仙
淡雅脱俗,飘逸如仙
《独孤求败》加入战斗,体验全新江湖
加入战斗,体验全新江湖

  白衣雪,怜笑靥。这样的云鬓花颜,倚着花绳凌波踏水,翩然如鸿,涤尽了世间繁华,荡尽了红尘喧嚣,那袭白衣若雪,似清绝立世,似天地敛光。遥首期盼玩家心中永远的姑姑降临《独孤求败》,一起再续千古绝恋。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编辑:若爱]
上一篇:《武魂》定襄城阵法解读 懂得玩“阵”的才是真英雄 下一篇:《英雄三国》开测2周盘点:热门英雄TOP5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