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将有小说 围观迦太基的毁灭

  为了配合策略大作《罗马2:全面战争》的到来,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已经在为游戏酝酿一套小说,据悉,《罗马:全面战争 - 摧毁迦太基(Total War: Rome – Destroy Carthage)》是基于Creative Assembly策略大作及历史撰写的四本小说的首部作品。

  该作由小说作家兼历史讲师的大卫·吉宾斯(David Gibbins)执笔,第一本书将和9月上市的《罗马2:全面战争》游戏一起推出,我们将跟随罗马百夫长Fabius Petronius Secundus的视角,和他一起击败帝国的敌人。

罗马2:全面战争
罗马2:全面战争

  这本书将主要讲述残酷的围攻迦太基之战,这场战争深深地影响了当时的民众,同时这也是游戏的一大主要内容。Gibbins在公告中说道:“写这样一部小说实在是让我兴奋!罗马与迦太基的战争是一个真正的全面战争故事,在一个多世纪的冲突蔓延中,一方的湮灭是唯一可能的结果。”

  “吸引我的是,重新通过想象回到公元前146年毁灭的迦太基,并通过虚构的罗马军团Fabius的眼睛看到这场战争。执笔这个故事非常接近于我自己的工作,让我置身于迦太基当一个考古学家——它的神奇之处在于接近真实的历史,而这将让我的小说活转过来。”

  该小说将被在西班牙,德国,法国,意大利,葡萄牙和匈牙利推出。

[编辑:夜雨]
上一篇:侠盗猎车5多人模式 玩家或可占领Los Santos 下一篇:战地4重大发布即将到来 将空降次世代XBOX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