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NPC暴强语录 语文老师泪流满面

  《神武》NPC要逆天啊,暴强语录太搞笑了!神马“亲人间谈钱伤感情、可一谈感情却伤钱”,这是走文艺青年路线?语文老师看了泪奔了有木有!走起,《神武》中还有更多逆天的NPC,神马文艺青年、普通青年、犯二青年都有,千万不要喷饭哦!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新服推荐:电信“决胜千里”,网通“萍踪侠影”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文艺青年都是闷骚的

  先来说说《神武》中文艺青年。在《神武》中的文艺青年可不在少数,各种感慨、感伤那是闷骚的代表。比如长安城的钱夫人,老大不小的人了,每日还唠叨着“亲人间谈钱伤感情、可一谈感情却伤钱”,可真是典型的守财奴啊。这文艺小青年的无病呻吟可是学的有模有样,整日没事就诉苦,整个儿一深闺怨妇有木有。

有怨念的钱夫人
有怨念的钱夫人

  在《神武》奇遇任务中会,还有一位来自东瀛的小青年,他穿着另类打扮时尚,没事就在方寸之巅彩虹桥感悟人生——“这里的风光太美,我到了此处,便觉人生再无憾事,愿意投身此崖,与此美景化为一体。人生短暂,唯有这样才能永恒”。瞧瞧人家说的话,多有文艺范,绝对是典型的文艺小青年,不过怎看这家伙有点想跳崖的冲动呢。

小忍者是文艺青年
小忍者是文艺青年

  传说中的范二青年

  再来讲讲传说中的《神武》犯二青年。这二的最开心的莫过于傲来国的长臂猿了,这货绝对是犯二青年中的典范,没事恶搞无厘头毫无下限。“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看着到这个,有木有一种想抽它的冲动?

爱恶搞的长臂
爱恶搞的长臂猿

  《神武》中副本任务的NPC也不缺幽默和搞怪元素。瞧这位拦路抢劫的山贼草上飞,二的也很可爱。一句经典抢劫台词“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钱”大声喊出来,霸气侧露有木有。亲们,可不要吓到哦,这货也就是个犯二青年而已,几千年的台词不知道与时俱进,落伍啦!

霸气侧漏的小山贼
霸气侧漏的小山贼
上一篇:战神降临!《梦幻西游》全新门派全面揭秘 下一篇:国产原创巅峰《寻龙记》正式不删档宣传视频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