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Q2净利3.24亿 魔兽用户降至770万

  动视暴雪今天发布了2013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二财季净营收为10.50 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0.75亿美元;得益于费用支出减少,期内实现净利润3.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5亿美元增长75%。动视暴雪公布的业绩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盘后股价微涨。

  暴雪目前正处于脱离法国维旺迪(Vivendi)集团控制、重新实现独立的过程,后者将以82亿美元回售所持的大部分股权,使控制股份降低至12%。上周,暴雪宣布了第二季度初步财报,周四对这份财报进行了确认。

  在4月至6月这个季度,该公司实现利润3.24亿美元,约合28美分每股,上一年同期为1.85亿美元,约合16美分每股。当季营收下滑2%至10.5亿美元,但是运营支出同比大幅减少,从而推动净利润上涨。

  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为8美分,低于上一年同期的20美分每股。调整后营收下滑42%至6.08亿美元。调整后的数据剔除了特别项目并且考虑了递延收入以及具有网游成份的游戏销售相关成本的影响。和其他视频游戏公司一样,暴雪将这些数据摊分到各个季度,而不是一次性统计。

  分析师此前的预期为盈利7美分每股,营收6.054亿美元。

  对于当前这个季度,暴雪预期调整后盈利为3美分每股,营收为5.8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3美分每股和5.797亿美元。

  暴雪股价盘后下滑37美分至17.83美元。在常规交易时段,该股上涨22美分,报收18.19美元。

  截至2013年6月30日,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付费用户人数约为770万人,仍是排名居首的收费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动视暴雪
动视暴雪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飞人博尔特植入神庙逃亡2 曾打出2800万高分 下一篇:PC独占!《上古卷轴》全系列合集即将发售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