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官方:MLG锦标赛将不会包括星际争霸2

  电子竞技组织MLG(Major League Gaming)今天宣布在即将举行的MLG Columbus锦标赛中将不会安排《星际争霸2》的赛事。这个即将在俄亥俄举行的锦标赛预计将在11月22日开始,11月24日结束。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MLG的总裁Sundance DiGiovanni在推特上表示:“我们目前没有在锦标赛中包括《星际争霸2》的计划。如果有变化,我们会在官方频道通知大家。”

  最近一次MLG锦标赛是在6月举行的,当时的赛事包括《星际争霸2》,《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和《英雄联盟》。

  DiGiovanni同时在推特上表示:“喜欢《星际争霸2》的玩家有很多其他比赛可以关卡。NASL还在进行,而且暴雪世界冠军系列赛也会进行。这款游戏是在不能融入我们对锦标赛的计划中。”

  MLG在6月宣布将会停止同暴雪在暴雪世界冠军赛北美预选赛的合作。当时DiGiovanni在一个声明中表示:“在WCS America第一赛季合作以后,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退出WCS America,重新集中力量举行自己的电子竞技赛事。”

  暴雪自己的世界冠军锦标赛将会在11月8日和9日在Blizzcon 2013期间举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10亿美金品牌《宿命》或成游戏界最大投资 下一篇:《剑灵》韩服最高难度 地牢试玩视频首曝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