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门派齐抗妖族入侵 《天地决》游戏背景

  天分九野,为世人称之为九重天。而在正北玄天之上,别有一方天地,名为“玄天大陆”。传说创世神之一的女娲曾在此栖息,上古洪荒一役后,妖族之首烛阴被女娲击败并以无上秘法封印。然而战败后的妖族却未就此蛰伏,而是悄悄的活动于洪荒大陆之上,不断筹划着阴谋。

  创世之初,女娲创造了人类,但她担忧妖族重袭之日弱小的人类无法对抗,因此同时创造了十八英雄守护人类,并以命运安排他们出现在各个时代。随着禁忌之术七针断龙的再次出现,凝聚着妖祸气息的烛阴封印即将被解开,妖族终于卷土重来,人族与妖族的战役即将拉开了序幕。为了保护人类,女娲召唤十八英雄来到玄天大陆,联合人类的玄天军、六大门派一起对抗妖族的入侵。你,是人类中的一员,追随着十八英雄的脚步,你将一步一步成为被玄天历史永远铭记的英雄!

[编辑:莫秋]
上一篇:奇迹续作震憾来袭《奇迹世界sun》游戏特色 下一篇:让游戏更顺畅 《天地决》游戏配置说明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