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有可能在将来转型为免费模式网游

  近日,在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上,暴雪首席游戏设计师、《魔兽世界》游戏总监Tom Chilton在采访中表示,虽然当前续费制网游(即月卡制)在市场上依然有存在的空间,但是《魔兽世界》仍有一定可能在将来转型为免费模式网游。

  Chilton说:“我确信免费模式未来会长久存在下去。说不定什么时候,《魔兽世界》就有可能会转型为一款免费模式网游。不过即便如此,续费模式未来依然会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Tom Chilton承认WOW或变成一款免费网游
Tom Chilton承认WOW或变成一款免费网游

 

  他还表示,只要游戏官方能够保持经常对游戏更新,让玩家感到每个月所花的钱是值得的,那么续费模式网游还是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步。

  Chilton接着说:“我还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续费模式网游的未来发展道路上充满了变数,而商家要做到的是,为玩家带来“每个月都有新事件发生、新篇章出现”的感觉,让游戏内容保持新鲜。”

  近两年里,有不少网游打着续费模式的旗号加入到了争抢玩家的战斗中来,但是其中的大多数游戏在运营仅仅几个月后便败下阵来,不得不宣布转型免费模式网游。而选择明年初上市的网游大作《上古卷轴OL》同样选择了与续费模式死磕的道路,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一下到那时这一模式是否依然会受到玩家们的欢迎。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 第1页:《魔兽世界》有可能在将来转型为免费模式网游
上一篇:Haemimont Games宣布制作暗黑式游戏 2014年初发售 下一篇:《激战2 (预订)》推出“英雄版” 售价306人民币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