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不比DOTA差 细数值得一玩的海外MOBA游戏

  《超神英雄》以及Dota 2这类的MOBA游戏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欢迎,也在PC平台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以下就介绍一些值得一提的海外MOBA游戏:

  《半神》

半神
半神

  第一款要说的就是Gas Powered Games研发并在2009年发布到PC平台的《半神》(Demigod),该游戏曾多次跳票,跟暴雪的游戏有一拼。War 3的Dota地图开启了MOBA游戏元年,这款游戏很明显是受到了Dota的影响。《半神》带有动作RPG和实时策略玩法,玩家可以控制一个用来战斗的英雄,还可以控制控制建设并训练军队的将军。

  不幸的是,Demigod发布之后就出现了严重的技术问题,而且从来没有真正修复过。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最近发布的一款游戏,也是比较受欢迎的MOBA之一,采用了大多数Dota类对战游戏的经典视角,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通过第三人称追尾视角,玩家可以有更丰富的体验,同时可以远距离觉察到危险,还能看到更加绚丽的法术效果。

  除了视角的改进之外,《神之浩劫》放弃了经典的魔幻题材,而以各种宗教和神话中的神明为中心。定制化的自动升级和自动物品购买为玩家节省了不少时间,同时也让有经验的玩家有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在这个文章的列表中,《神之浩劫》这款游戏还是比较独特的,与三大MOBA代表作有很大的不同,腾讯获得了该游戏的全球独代权,感兴趣童鞋们可以在10月份发布的时候试试看。

本文导航
上一篇:《EVE》首席设计师跳槽Riot 从事LOL开发 下一篇:五年花费2.7亿!侠盗猎车5成史上最贵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