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或将采取公开beta测试 难度不可调整

  《泰坦陨落》上周开始的alpha测试虽然规模很小,但却吸引了许多玩家和媒体的关注。Respawn工作室社区经理Abbie Heppe在推特上对一些玩家提问进行了回复,透露了一些细节信息和下一步打算。

  _SEB_73:@abbieheppe:你觉得《泰坦陨落》有没有可能搞一个公开beta测试?

  abbieheppe:@_SEB_73:有可能

  Myke311:@abbieheppe: 玩家能不能调整游戏中AI的侵略性和难度?AI是存在于服务器上的吗?

  abbieheppe:@Myke311: 不,但有不同类型的AI

  关于这条回答,他只说了一个“不”,但其实问了两个问题,究竟是不能调整难度,还是说AI不存在于服务器?网友们的追问没有得到回答,但之前 Respawn曾表示,他们采用了云技术才使战场得以如此丰富,而云服务器负责运算的一部分内容就是战场上的AI。对此我们只能等待以后公布更多信息,同时建议大家在向公众人物提问时,一次只问一个问题。

泰坦陨落截图
泰坦陨落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兽世界美服巧手妹子玩家打造超萌宠物软陶 下一篇:WiiU独占大型RPG即将公布 任天堂欲翻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