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PS3版销量百万 全平台破两千万


《我的世界》PS3版销量百万 全平台破两千万

  作为史上最成功(或许没有之一)的独立游戏,《我的世界》最近再次为自己补充了一个佳绩。游戏的PS3版从去年12月17日发售开始,到昨天为止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也已经突破百万销量,虽然比起Xbox360版不到一周破百万的成绩貌似不如,但考虑到PS3版已经拖了这么久才推出,该玩过的玩家肯定都玩过了还依然能拥有这种效应,只能说这款游戏的可怕魅力。

  从诞生开始,《我的世界》就不断以各种销量数字证明自己的存在感,随着登陆多平台也不断刷新有关记录,百万,五百万,千万,一直到几天前全平台销量突破两千万,Xbox360版仅在上个月就卖出了450万份。

  而我们知道《我的世界》同样也已经预定会登陆次世代主机Xbox One和PS4,而WiiU的可能性也并不是没有,加上将来只会进一步发展的移动平台,在未来几年里这款游戏依然会保持最旺盛的生命力。

  这是一个诞生奇迹的年代,这也是一款创造奇迹的游戏。

我的世界截图
我的世界截图


我的世界截图


我的世界截图


我的世界截图

上一篇:《全境封锁》目的:是做到更精致更有效率 下一篇:玩家发起PC版本《猎天使魔女》请愿 厂商会考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