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韩服3月停运 或进行大幅改版

   去年想要‘强袭’网络游戏市场的NHN娱乐的《地城之光》(dungeon striker)宣布了终止运营。

《地城之光》韩服3月停运
《地城之光》韩服3月停运

  NHN娱乐在游戏门户网站Hangame的《地城之光》官网上通过公告正式发布了终止运营的消息。终止运营日期定为3月7日,这是开始运营之后仅仅过了约11个月。

  《龙之谷》开发商Eyedentity Games制作的《地城之光》是去年5月正式开始了运营。刚开始以可爱的角色和爽快的动作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但是系统问题的困扰等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走下坡路了。最大的更新版本是去年8月的‘太阳之港口’,这也是最后一次更新。

  NHN娱乐方面表示,“一直不停地努力想要制作完成度更高的游戏,但事与愿违,已经无法再提供令玩家满意的服务,所以下了艰难的决定”。

  但玩家们也不要太伤心,《地城之光》的这次停运不是游戏的终点。因为Eyedentity Games开发商正在对《地城之光》进行改版工作。并且不久的将来会以改版后的新姿态面对广大玩家。

  Eyedentity Games方面表示,“虽然Hangame《地城之光》停运了,但将来会以崭新的面目呈现在大家面前。目前内部正对《地城之光》的各种系统进行大幅度改版工作,等改版工作结束后计划推出新版本”。

[编辑:Echo]
上一篇:上着班踢欧冠!足球经理OL新宣传海报公开 下一篇:《最后生还者》斩获2014年D.I.C.E.十项大奖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