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晒数据:2013年玩家游戏时间达10亿小时

  2013年是游戏大作量产的一年,在这一年里,相信你花了不少时间在通关游戏上。近日,EA的Origin平台发布了一个有趣的数据,在整个2013年,橘子平台玩家共花费610亿分钟(大约10亿小时)在游戏上。这到底有多长呢?如果你做个精确的计算,你会发现,竟然相当于115981年!

  这610亿分钟由130亿个时间段组合而成,也就是说,玩家平均每次玩45分钟。EA还指出,玩家共解锁了1.59亿个成就,进行了3亿次的聊天对话。

  遗憾的是,EA并没有提供调查用户的数量,所以我们无法得知Origin平台用户的增长量。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橘子平台在过去的几年了发布了许多EA旗下的3A级大作,比如《质量效应3》等等。如果你想玩其他发行商的游戏,只需要联网下载就可以。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激战2》游戏销量开始下滑 官方表示毫无压力 下一篇:DNF韩服新代言人公开 国民妹妹IU化身圣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