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工作室GDC会议上首次透露新作

  在今年早些时候把战争机器系列卖给微软之后,Epic Games工作室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游戏来推动工作室发展。

  在刚开始的今年GDC游戏开发者会议上,针对其中一场名为“动画训练营:游戏动画原型设计”的讨论会,Epic Games的首席动画师Jay Hosfelt解释了工作室的设计哲学思路,毕竟工作室目前完全没有寻找发行伙伴就在开发新作。虽然新作具体名称和发行时间并没有给出,但是在这场讨论上Epic Games展示了相应的概念设计图和角色模型,这与Epic Games 2011年展示的英雄“撒玛利亚人”技术展示十分相似。

  “撒玛利亚人”是在2011年的GDC会议上展出的,当时作为Epic的虚幻3引擎的3.5版代表来表现,旨在针对次世代平台来开发。但之后Epic便没有再提“撒玛利亚人”展示的事,在2012年中工作室是以“元素”来展示虚幻4引擎的。去年的GDC上Epic也展示了基于虚幻4制作的宣传短片“渗透者”。 

Epic Games工作室GDC会议上首次透露新作
Epic Games工作室GDC会议上首次透露新作

  上图便是本次展示的概念图和角色模型,内容自然是正在开发中的新作,虽然Epic没有直接表示该作就是之前的“撒玛利亚人”,但是这次展示的角色应该是在新作中作为主角出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末日临近发售预告 下一篇:糟糕透顶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媒体评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