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无下限买单 腾讯向页游公司索巨额赔偿

  继3月15日腾讯正式宣布起诉37游戏(37WAN)页游广告侵权事件后,腾讯方面表示已经缴纳了诉讼费并收到了案件缴费单,目前正在等待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正式发出的“受理通知书”,而37WAN方面则可能在近期收到法院传票。

  在上周事件曝光后,37WAN曾向多家媒体表示:我方已和腾讯方面达成和解,同时以“不实报道”为由希望媒体删稿。但据腾讯内部人士称,双方目前并未达成和解,并对外出示了腾讯方面拟定的4份起诉书。起诉书显示,腾讯此次索赔数额高达460万元人民币。

  在诉讼书中,我们可以看到腾讯状告37WAN的详细内容:“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广告语不正当竞争索赔200万,侵犯“斗战神”注册商标专用权索赔200万,侵犯《斗战神启程不限量大型CG》作品著作权索赔30万,侵犯《斗战神原画作品集》作品著作权索赔30万。

  据有关人士爆料,双方此前曾经对此起侵权事件进行过相关沟通,但腾讯方面无法接受37WAN方面提出的解决办法,认为其“完全没有诚意”而准备起诉。事件曝光后,37WAN再度尝试与腾讯进行沟通,但对于37WAN“再次沟通”的愿望,腾讯内部现在尚未明确态度,公司高层目前也未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民事起诉状
民事起诉状
民事起诉状
民事起诉状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叶子猪LSPL大型专题 下一篇:九城游戏机“饭盒”发布 网友:能活多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