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技能等级 《创世神话》法宝功能详解

  法宝对很多喜爱神话游戏的玩家而言并不陌生,但作为首款以封神题材为背景设计的3D网络游戏,《创世神话》在法宝功能的设计和制作上,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创新元素。可以说,《创世神话》的法宝功能将会是一大核心玩法,而熟悉故事的朋友也一定清楚,法宝更是封神原著中所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玩家佩戴法宝后的效果将变得更加华丽
玩家佩戴法宝后的效果将变得更加华丽

  在《创世神话》中,法宝作为一大主要玩法,在内容上进行了丰富的可玩性设计。通俗一点来说,《创世神话》中的法宝不仅可以装备,还可以养成,强化,并且支持多款法宝同时或许,为玩家根据不同需求装备不同法宝提供便利。 

《创世神话》中的法宝属性面板
《创世神话》中的法宝属性面板

  从面板上可以看出,法宝拥有自己一套独立的升级方式,依靠或许魂魄来提升法宝等级。不仅如此,法宝还具有不同的品相,收集极品品相也是玩家提升战斗力的最佳途径。法宝氛围多个成长阶段,不同阶段需求的魂魄数量不同,提升的内容也会增加,附加属性和附加资质有随机性,因此玩家在选择时需要慎重,当然也可以根据重置功能来扭转局面。 

法宝具有丰富的技能,并可供玩家提升技能等级
法宝具有丰富的技能,并可供玩家提升技能等级

  不同的法宝,会根据阶段的成长,供玩家学习不同的法宝技能,法宝技能有直接攻击辅助型的主动技能,也有提升防御等数值的BUFF功能。从目前公开的面板看,玩家最少可以同时拥有三个法宝,而伴随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开启更多的法宝栏,装备不同的法宝来应对各类战斗需求。

  怎么样?看似复杂的法宝系统,是否让你觉得颇具研究价值呢?MMORPG游戏受到很多玩家喜爱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具有研究性,能够产生讨论话题,相信《创世神话》全面开启的那一天,大家会将法宝作为最好的讨论内容,来深入研究它。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lbw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点评激战2国服买断模式:极具冒险的尝试 下一篇:多图搞怪 让人笑喷了的另类热血传奇1.76版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