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称目前并未开发《炉石传说》的主机版本

  《炉石传说》的总监Jason Chaye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暴雪目前并没有考虑开发这款游戏的主机版本。

  他说:“推出主机版的想法是来自玩家的。这不是我们目前在我们考虑范围内的事情。我们感觉在短期内我们都会为了安卓版本而忙碌,这是我们现在最优先考虑的事情。”

  但是,一旦“纳克萨玛斯的诅咒”资料片完成,暴雪可能会视需求而决定是否开发主机版本。

  他说:“我们在过去曾经说过,我们想听取玩家群体的反馈,想知道我们玩家真正的意愿,想了解他们真正的喜好。如果大量玩家都对于主机版本感兴趣,那么我们就会对此做出考虑。”

  这款已经在Twitch上非常流行的游戏可能会加入一个观战模式,Chayes表示:“我们当然在考虑加入这个模式。”

  他同时还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将决心长久的对游戏做出支持,将努力在未来几年保持游戏的新鲜感和趣味感。 

暴雪称目前并未开发《炉石传说》的主机版本
暴雪称目前并未开发《炉石传说》的主机版本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揭开重重迷雾 《目击证人》新游戏截图放出 下一篇:《最后的修补匠:色彩之城》发售日期公布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