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地图原比例还原巴黎

   我们已经知道《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中的巴黎将是巨大的,育碧一直想向玩家们解释这座城市到底有多大。

  在E3 2014展会现场,育碧的团队如此向外媒Kotaku描述《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中的巴黎大小,将是所有《刺客信条4:黑旗》陆地面积的总和。这样说吧,以标志性建筑巴黎圣母院为例,游戏版本的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和现实中的比例将是1:1。

  同时,关卡设计师Bruno Saint Andre向Kotaku透露,《刺客信条:大革命》中四分之一的建筑将会有内饰,而创意总监Alex Amancio补充说,巴黎的每一个地区都会显得比以前更加与众不同。

  Kotaku也被告知, 《刺客信条:大革命》 将不会有PvP模式,而游戏中的合作模式任务玩家也可以单独进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泰坦陨落》E3展特别真人预告霸气上演 下一篇:政治策略佳作《民主制度3》发布iPad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