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玩游戏没有好未来?美国近400间高校开设游戏专业

  一说到游戏,很多家长都是很鄙夷的态度,觉得玩游戏未来发展没有任何好处。不过,美国的孩子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目前美国很多高校都设有游戏专业。想想真是很激动呢!据娱乐软件协会(ESA)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美国的高等教育院校与以往相比,越来越重视电子游戏专业的教育培训。

  目前,全美五十个州内共有390间高等院校与其他学术机构授予这个领域的职业资格证书,其中包括了本科学士学位与研究生硕士学位,这与2009年时授予专业资格证书的254间高等院校与学术机构相比,增加了超过50个百分点。

美国近400间高校设立游戏专业
美国近400间高校设立游戏专业

  开办这类课程的院校数量最多的州是加利福利亚州,共有73间,排在第二位的是纽约州,共有26间院校从事电子游戏行业人才的教育培训,伊利诺斯州与德克萨斯州则各自都有24间开设了电子游戏专业的院校。

  娱乐软件协会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D·加拉格尔(Michael D Gallagher)表示:“如今的高等院校对学生们渴望学习高质量且具有创新性的电子游戏设计课程的需求作出了回应。”

  “在电子游戏专业教育领域出现的迅猛增长将会是把这个行业推到一个新的高度的强大助力。”加拉格尔补充说道。

  娱乐软件协会是一个致力于推动电子游戏产业的贸易组织。在它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份全美提供游戏设计课程的高等院校的名单。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娱乐技术中心的总监德鲁·戴维森(Drew Davidson)表示:“培训教育机构的增加将会提升电子游戏在我们的文化中的影响力,因为将会有越来越多领会了游戏独特能力的学生毕业,并且将会把他们所领会到的一切应用在他们的工作与生活中。”

  在今年的七月份,美国成立了一个“电子游戏高等教育联盟”,这间组织旨在寻求更多的高等院校提供电子游戏专业的课程教育,并代表他们应对外界的媒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微软公布东京电玩展Xbox One展台详细日程安排 下一篇:马里奥之父吐槽:大作=血腥暴力突突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