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将于6月底推出首个资料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上周末美国波士顿举行的PAX东部游戏展上宣布,《最终幻想14 重生》的首个资料片“苍天之伊修加德”(Heavensward)预定将于6月23日推出。官方将从3月16日起开始接受玩家预订,预订后可提前一周抢先于6月19日登陆体验。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作为游戏的首个资料片,“苍天的艾斯加德”将故事设定在了政教合一的城邦国家“山之都”伊修加德(Ishgard),聚焦发生在“伊修加德”和“德拉文尼亚”(Dravinia)之间绵延上千年的“龙诗战争”(Dragonsong War),以及“龙王”(Wyrmking)与“托尔丹”(Thordan)12骑士之间的冲突。届时,包括主题曲在内的游戏现有主要标识将被全部更换,角色等级上限也从50级提高至了60级;还将迎来第六个可玩种族“埃尤拉”(Au Ra),三个新职业“黑暗骑士”(Dark Knight)、“占星术师”(Astrologian)和“机工士”(Machinist),新的高等级副本“亚历山大”(Alexander),两个新的野兽部落及其首领“瓦努瓦努”(Vanu Vanu)的俾斯麦(Bismarck)和“基纳斯”(Gnath)的拉瓦纳(Ravana),两种飞行坐骑“黑色陆行鸟”和“单人飞空艇”等更新内容。此外,包括“伊修加德”的第四座主城“教廷”(The Holy See)在内的新区域面积将是现有面积的1.5倍大。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本作登陆PC和PS3、PS4平台,注册用户已突破400万大关。游戏使用“夜光”引擎开发,故事发生在幻想星球“海德林”的“艾欧泽亚”大陆上。游戏中的职业体系由战斗精英、魔法导师、能工巧匠、大地使者、特职等5大部分组成,玩家可以体验到真正的幻想之旅和角色扮演带来的乐趣。国服由盛大代理运营。

[编辑:威水]
上一篇:微软游戏工作室大改组 战争机器将有新消息 下一篇:韩国欲限制游戏概率性道具 游戏业或遭重创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