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永恒势头强劲 Ncsoft一季度销售额达1881亿韩元

  NC SOFT近日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盈利状况。该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881亿韩元,利润为449亿韩元,纯利润为356亿韩元。

  对比去年第一季度,今年的销售额和利润分别上升了6%和1%。对比去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利润和纯利润,分别下滑了20%,49%,43%。

  如果按照地区来看季度销售额的话,韩国为1192亿韩元,欧洲/北美为257亿韩元,日本为74亿韩元,台湾地区为101亿韩元。

  按照作品来看的话,《天堂永恒》为660亿韩元,《天堂永恒2》为110亿韩元,《永恒之塔》为183亿韩元,《剑灵》为268亿韩元,《激战》为200亿韩元,《荒野星球》为26亿韩元,其他作品总共为178亿韩元。

  《天堂永恒》依然延续他的强劲势头,《剑灵》则在台湾地区获得超高人气,并且比去年有了明显增长。

  NC SOFT在去年和NETMARBLE 游戏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后,NTREEV的手游新作品就立马被推出,瞬间就在手游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并且正在忙于开发PC ONLINE IP的开发。

  NC SOFT 相关负责人表示,《MXM》《激战2》《天堂永恒》都还在循序渐进的开发之中,下半年会陆续有新的手游和网游作品与大家见面的。

[编辑:威水]
上一篇:《天堂永恒》6月开启首测 国服或由腾讯代理 下一篇:卡通对战网游《巨兽战争》公布新英雄伊玛尼
分享到:

天堂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