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永恒》6月开启首测 国服或由腾讯游戏代理

  NCsoft 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透露,《天堂》系列最新作《天堂永恒(Lineage Eternal)》研发顺利,预计6月份进行小规模的测试,不过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未确定。

  作为系列最新作,《天堂永恒》继承了《天堂》系列的世界观,讲述的是《天堂》200年以后的故事,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反抗黑暗帝国的战士。

  《天堂永恒》的副本采用了动态式组合,即系统在玩家进入副本时,将事先准备好的的副本元素进行随机排列组合,包括建筑、场景道具、生成的怪物等等。一个副本能有N种组合形式。

  同时,游戏提供智慧视角系统,会依据玩家的状况来自动判断,视角更加动态化。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游戏似乎取消了蓝瓶的设定,甚至法师职业的蓝也是自动回复的。

  NCsoft作为韩国知名MMORPG研发商,代表作包括《天堂》系列、《永恒之塔》、《剑灵》等。而就其财报来看,《天堂》系列依然是最吸金的产品,占据了财报的大比重。新作《天堂永恒》也备受玩家关注。

  百度百科显示,《天堂永恒》国服代理商为腾讯游戏,官方目前还未公布代理消息。不过,凭借两者间的良好合作关系,腾讯游戏拿下《天堂永恒》的代理权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编辑:威水]
上一篇:《魔兽世界》史上最大AFK潮 用户降至710万 下一篇:Ncsoft公布盈利:一季度销售额达1881亿韩元
分享到:

天堂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