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CG获Webby Awards最佳视频提名

  在2014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公布了全新的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的CG宣传动画。而在近日的Webby Awards(威比奖)上,这段宣传CG获得了在线影片的最佳剪辑提名,并正在接受全世界网民的投票,而且有望获此殊荣。

  Webby Awards的奖项设置有5大类:网站,交互传媒&广告,网络电影&视频,移动站点&APP,及社交。本次《守望先锋》获得的提名则是网络电影&视频最佳剪辑奖的提名。

  今年的Webby Awards已经是第19届了,这个奖项已经存在了20年,致力于评选网络上最高成就,并被纽约时报评为“网络最高荣誉奖项”。Webby Awards被誉为互联网界奥斯卡奖。威比奖的评选注重于创新和技术上,而不注重商业模式和盈利。

  可以看出暴雪对此次的评选的重视程度,《守望先锋》的官方推特以及脸书均置顶此信息为其宣传动画拉票,当然如果你也想支持这部不同于暴雪以往风格的CG动画,你可以登录Webby的网站进行投票

[编辑:威水]
上一篇:《血源诅咒》热度不减 全球销量已达155万份 下一篇:国外机构预估2016年LOL将持续称霸MOBA游戏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