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勇夺英国上周销售冠军位置

  据GFK控股的英国游戏销售监测机构Chart-Track公布的最新榜单,《合金装备5:幻痛》是上周英国游戏的销售冠军。

《合金装备5》勇夺英国上周销售冠军

  《合金装备5:幻痛》于9月1日正式上市,其中零售盒装版在英国市场的首周售出了72%的PS4版、22%的XBO版、3%的PS3版和2%的Xb360版。不过Chart-Track并未统计数字下载版的销量,同时按照惯例也并不披露具体的销售数据。这不仅是科乐美今年首次获得英国游戏的周销售冠军,也是系列自2008年后时隔七年再次登顶,《合金装备索利德5 幻痛》在英国首周的销量较系列之前首周销量最高的《合金装备2 自由之子》还要多出37%。

  尽管表现强劲,但《合金装备5:幻痛》还是未能打破此前《蝙蝠侠 阿卡姆骑士》和《巫师3 狂猎》创下的纪录,仅能位列英国今年截至目前上市首周畅销榜的第三位。而另据科乐美的官方统计,《合金装备索利德5 幻痛》上市首周的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经一举突破了300万大关。

  上周英国游戏畅销榜排名前十的依次为:《合金装备索利德5 幻痛》、《疯狂的麦克斯 狂暴之路》、《战争机器 终极版》、《直到黎明》、《迪士尼无限3.0》、《侠盗车手5》、《乐高 侏罗纪世界》、《我的世界 PS版》、《我的世界 XB版》、《蝙蝠侠 阿卡姆骑士》。

  本作登陆PC、PS3、PS4、Xb360和XBO平台。故事发生在1984年遭苏联入侵的阿富汗,将揭秘传奇佣兵Big Boss走上邪路的背后原因。游戏将提供系列规模最为庞大的沙盒舞台,采用时间流逝与天气变化的开放式世界概念,玩法进化为没有既定攻略方式的“拟真潜入模拟器”。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刺客信条》电影开拍 疑似片场组图曝光 下一篇:主角光环 盘点十大游戏战场上的不死小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