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同时在线人数破记录 达10761566人

  19日下午5点31分,Steam统计页面做出了最新更新,从统计数据来看,10月18日,共有10761566人同时于Steam在线,打破了之前1000万人同时在线的纪录。

  同样根据页面信息得知,目前Steam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仍是《Dota2》,前五名分别是:《Dota2》、《CS:GO》、《军团要塞2》、《方舟:生存进化》、《文明5》。

  虽然玩家人数众多,不过Valve表示绝对不会在Steam平台引入广告,Valve的市场总监Erik Johnson更是说道:“(引入广告)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简直是蠢。”

  今年11月,Steam Link、Steam Machines以及Steam手柄均将发售,届时Steam将开始抢占家庭客厅市场,Steam的规模也将愈发庞大,可能不久就可以创造新的同时在线人数纪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日本手游行业正遭遇开发成本飙涨问题! 下一篇:Vulcun关闭内华达州电竞业务:因政策限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