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0剧透:麦格尼复活

  国外媒体MMO-CHAMPION继续着剧情挖掘工作。关于神器,许多NPC都有着不少话想对玩家说。麦格尼铜须与伊崔格都将与玩家聊聊灰烬使者,当然由此我们也可以推测出此前化身钻石的铁炉堡老国王麦格尼铜须终于将在本资料片中复活!

  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目前仍处于A测阶段,以下内容仍存在改动可能性。

  麦格尼·铜须和灰烬使者

  如果不是大领主。我认为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也应该花点时间思考一下,我喜欢这个地方。

  不陪我坐一会么?

  灰烬使者是一把十分惊人的武器,不是么?我记得很多年前在铁炉堡锻造了它 - 我最杰出的作品。

  如果你不介意一个老矮人在你耳边絮絮叨叨的话,我想和你分享一些我在孩提时代就铭记的忠告。

  我们都来自同一个星球;联盟和部落,矮人和侏儒 - 作为一个领袖,你一定要看到过去的分歧,团结你的人民对抗燃烧军团。艾泽拉斯寄托于此。

  我会让你独处一会,思考一下未来

  伊崔格和灰烬使者

  你好,大领主。我们现在又可以享受一下和平和宁静了。

  陪我坐一会 - 只需几分钟。

  提里奥是我生死之交的兄弟。很久以前我们曾经拯救过彼此的性命。他是个好人...一个可敬的人。

  他一直高度评价你 - 我从其他人那打听过,他的信任从没有失误过。

  我见过很多领导者堕入黑暗。提里奥经常谈到圣光指引着他和他的人民 - 让它也指引你成为伟人。

  我并不是为了交谈而来 - 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愿我们会再次重逢。

[编辑:一一]
上一篇:盘点2016年豪门战队颜值排行榜 LGD居榜首 下一篇:大雪无痕 史诗演绎!玩家谈魔兽世界中的雪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