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幅图帮你了解魔兽世界历史:盘点AFK的理由

  afk(away from keyboard)这个缩略词最早源至其它游戏,2006年魔兽世界风靡全球,被广泛的运用,渐渐被国人所了解,然后发扬光大。这个词汇的直译是:离开键盘,引申的意思为去上厕所,去洗个澡,你们先玩着。或者去买包烟,给亲戚开个门什么的。每当脑洞大开的时候,我们就用几幅图来讲解下各种各样新 颖又怀旧的afk理由,总有一款会触动你的心。

  工作

几幅图帮你了解魔兽世界历史:盘点AFK的理由

  这可能是我们使用过最多的理由,每个人都有这么一段人生,他们即将毕业,也即将面临失业。这个复杂的过程中,可能会远走他乡,可能会熬夜加班,也就是说在我们生活稳定之前,曾经热爱的魔兽世界将不会再是生活的主题,它该暂时歇一会儿了。不过经过不完全统计,以这个理由afk的孩子,90%都会再回来的。

  处对象

几幅图帮你了解魔兽世界历史:盘点AFK的理由

  处对象不是因为其他事情耽误了魔兽世界的进程,而是以一种优雅的姿态找到了一位更好的伙伴,她/他将成为你的灵魂伴侣。在这条路上未免磕磕碰碰,但是我们要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我有幸在现实中目睹了这样一段相爱的经历。他在北京读书,她为了他复读了一年也去了北京。然后他顺利毕业,去香港留学。而她再也没有能力去追随他的脚步,然而在这5-6年之间,他们共同创建了一个公会,像家一样去细心营造,以魔兽世界之名保持彼此的情感稳定,不多也不少。在男孩毕 业之后,他们共同回到了自己的故乡,甜蜜而幸福的生活。以这个理由afk的情侣,80%都会再回来。

  版本太长

几幅图帮你了解魔兽世界历史:盘点AFK的理由

  在国服很多人都经历了这样一段曲折而痛苦的回忆,那就是燃烧的远征。由于第九城市和暴雪的合同失败,再加上国内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批,我们在拥有80级天 赋的情况下,用70的等级整整玩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大大小小的公会纷纷瓦解,afk的小伙伴更是络绎不绝。有一些人更是辗转反侧去了台服,各种代理软件,天价水涨船高,弄的人心惶惶。以这个理由afk的人,70%都会再回来。

  结婚生孩子

几幅图帮你了解魔兽世界历史:盘点AFK的理由

  人生的第二个重要阶段,华丽的转型。当一个男孩变成男人,他的肩上就没有更多的位置留给曾经钟爱的魔兽了。这个理由为什么排在后面,是因为它和处对象截 然不同,一个人的一生可以处很多次对象。也就是说,孑然一身的你恋爱失败后又可以加入魔兽的大家庭,感受基友的温暖。但是一个正常人的一生能接几次婚。特别是我们这么传统的国家,妻子就是一辈子的伴侣,结婚不只是一种法律上的联系,更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所以,以老夫多年的经验,以这个理由afk的人,反弹率会骤然减少,就算是婚后偶尔上上线,也不过昙花一现。保守估计只有不到50%的人会再回来。

  心灰意冷

几幅图帮你了解魔兽世界历史:盘点AFK的理由

  哀大莫过于心死,古人的话在特定情况下还是很有道理的。一个玩家选择永远离开魔兽的理由真不多,但偏偏就是因为这几点。当公会曲终人散,当好基友各奔东西,当服务器“万人空巷”,当天赋不再唯一。当金团肆意泛滥,当战场变成工具。当法师会玩嗜血,当猎人拥抱宇宙。我相信有那么一点,总有那么一点,深深的暴击在你的痛处,心灰意冷,离开之时。再见了我的魔兽,这辈子最爱的游戏。以老衲多年的经验来看,以这点离开魔兽世界的人,只有不到10%的人会再回来,其中有一些选择怀旧服,有一些选择新版本尝鲜。

[编辑:一一]
上一篇:被抢人头很不爽?LOL抢人头最快的6个英雄 下一篇:多款人气手游角逐金狼奖“最火IP手游奖”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